Bobo身為家中的獨身女從小就很常自己一個人

一個人習慣久了就不太會跟朋友出去(這是Bobo的小缺點啦😅)

今年暑假高中剛剛畢業空閒時間超多~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就打算出去找美食吃吃喝喝

可是!!每次上網找美食評論 博主都是約著三兩好友一起去吃 根本找不到一個人的分享文😤😤😤

於是呢我就開始想為什麼我不自己開一個網站呢?

一來是想記錄一下自己當吃貨的過程 再者是想要證明獨享也可以很幸福啦😘

於是Bobo的獨享幸福就這麼誕生囉

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• Bobo除了無名小站之後就沒有用過blog啦所以不太專業請大家見諒
  • 雖然是獨享但親情也是很重要滴 偶爾也會有一些和家人的吃飯文喔
  • 其實我有點懶 可能很久以前吃的結果等很久才分享也是有可能的 請原諒我懶惰的靈魂吧😂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希望大家能喜歡啦     Bobo下台一鞠躬😝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